Tuesday, May 26, 2009

至少三十分钟的电话。。

这个电话,差点把我的左耳给烧了。
简直就是one man talk 嘛。。。

下午打个电话给一个马来potential customer,
精神奕奕的声音,让我也很精神地应付。
聊了一会,发现他有一贯年轻创业家的傲气,自信等。
说不需要见面,一切用网络好了。
他说他有的supplier也是没见过他的,见不见面不是重点,诚实就重要。
(这也不是我的重点,把生意给我才是我的重点啦!)
一会儿,他让我等等,去接另一个电话。
至少十五分钟吧。
然后又轮到我啦。
每次我要做结尾时,他又来另一单。
至少三回,不是第一次要留好印象,我才不管这么多叻。
到B回来时,我还是一边听着电话,
一边装有兴趣地嗯嗯,我也是这样认为。

他要我尽快把资料email给他,跟我拿了所有的联络方式和公司资料。
希望快点成为生意伙伴。
* 最记得他说,我不要跟别人一样,我要有特点。(我喜欢这样!)
也因为他是刚创业不久,所以希望我们的支持。我最喜欢支持刚创业的公司啦,一起打拼才有可能建立长远的关系。
他也很老实说:我们是坐在同一条船上,得一起成功(意思浅白,就是你不要算我太贵啦!)哈哈,我喜欢这个意思浅浅的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