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把我宠坏。。

把我宠坏,让我变得坦白。
说了难听的话,如果有人像我对你这样对待我,我会掉头就走。
‘这样说话,你算什么嘛。。。’

是你天生好脾气?
还是被我气惯了?
还是你习惯被虐待?
我总是对你很差,拌嘴后还要问:‘说,我对你是不是很好?’
你犹豫的样子会换来我的瞪眼。

这样放任我,会把我变坏。
一旦我习惯这样对待身边的人,我想,我会慢慢失去朋友。
坏脾气,一言不合就冷战了。
常逼你认同我的论点,承认你的错误(不管是谁的错,都是你的错!)
在上班时接电话总是冷冰冰的两句起,三言至。
睡到朦胧中接到你的电话会对你大发脾气。
事后才觉得自己不对,假假地问候,可从不说对不起。

不要让我习惯这样,
我想我们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

因为我想要的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