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新工作给的奖励

有两个‘奖励’我不想得到。
第一个,今天刚刚得了:是胃痛。
我以前总很自豪地说自己没有胃痛,从不skip meal的我,不禁沾沾自喜。
上个周末,肚子上部开始隐隐作痛,时而抽紧,时而绞痛,on and off 的情况,让我好不轻松。
没有足够休息的我,还告诉妈妈说我平时都很好,一到周末休息时什么小病都蹿出来了,希望今天上班后就没事。
很痛的时候不敢出声,因为我在家里病倒的话,妈妈一定会认为我不懂照顾自己,平时就替我瞎操心。
昨天家里煮得很辛辣刺激,是我喜欢的食物。
吃到肚子痛是我想是太辣了,虽然自己平时都可以吃得很辣。
今天魂不守舍,因为疼痛变得频密,也很难忍。
工作上频频出错,B 问我是不是没睡好。
下班后去给医生瞧瞧,病症还没说完,他说有可能是胃痛。
我还直笑笑说不可能啦,我三餐很定时(心虚了)。
他检查后说可能性很高,开点胃药给我。
对他来说很平常,也许Tmn.Tun的上班族都是这样的。
对我来说好像世界末日,因为他说:
咖啡茶不能喝,辛辣不能沾。
我问:是这几天而已还是永远?
医生笑笑说:这几天啦,咖啡本来就只能一天一杯,你还是多喝豆奶吧。
(OMG,我讨厌的东西)
明天起,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的胃!

第二个奖励,我应该不会这么快得到。
是我公司大门的钥匙。
我们普通职员7.30pm后就不能再踏入公司,access card 不会让我们进去的。可是几点回家都可以。
现在只有几个高层有钥匙,还有那些常做得很迟的同事才有。
虽然我常常跟最后一起回的同事锁门,可是现阶段还是不要拿钥匙好了。
拿了钥匙就没借口说没人替我锁大门而早回了。
(我已经定下一个星期只有三天比较迟回好了,不然每天都迟回会让我很幽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