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opss,我又被传教了

我看起来有这么好说话吗?

明明就一脸不想讲话的疲累样子,
等LRT时还是会有人向我问站;
买东西时也会有女生向我推销她常用的牌子;
拉保险,做直销,还有roomate常不想跟我出去的原因,因为有我在就常遇到来兜卖慈善品的年轻人。

再来就是这个了,传教。
我一直以来都是free thinker.
什么都不好,都不太亲近,因为不喜欢太重的宗教色彩。
可是,他们很喜欢找我yeh.
之前工作的地方,4/5的同事是christian, 其余的是我和马来同事。
我甚至被追着跑,来告诉我为什么人一定要上天堂。
脱离后,现在是新环境。

今天我的大客户也来。
平时他兴致来时,可以one man talk 一两个小时。
我这个supplier都不需要说话的。

今天,他说起了--christian.
告诉我他如何从不相信到相信,
到如何改变自己。
原本是我们四人(还有他的儿子,员工-都是christian)一起听,
到最后那两个男生都借故跑掉了,剩下我。
我只好打哈哈的话,时间还没到,时机还没到。

也许我看起来真的很好说话,虽然我故意摆酷也没有用。
可是,我认定的事,就固执地不容别人改变。
所以如果我真的没兴趣,就别来碰一鼻子灰了。
我不会为了一些事情而改变我的初衷的,
虽然我会一直跟你说:好啊,可以考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