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太依赖了!

最近的GPS 出了问题,在家用house charger就没事,
在车上charge就不能显示路线。

没有GPS的日子,对我来说是大灾难。
昨天去shah alam,想来去过的地方,有地图应该没问题吧。

结果,半个小时的车程,我兜了一个小时。
在绕了很多地方,逼不得已下去问路后,才找到地点。
好在这个马来顾客很随意,我的小迟到才没变成大问题。

没有GPS的日子,我哪里都不想去。
开车很危险,因为我得看路牌,也不知道自己会迷路去哪里。
别人说的地方我都不懂。
不能像以前那样,让人给我full address我就可以自己去了。

现在连想把它送去修的地点也不晓得。
真的很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