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远距离的恋爱

好几个朋友在谈着这种恋情,
有者成功,有者失败,有者还在灰色地带,不能向前,也不愿后退。

昨夜跟朋友深聊了她的远距离暧昧
(每次跟她聊都有感觉写部落,这里头已经变成她的故事保留区啦!)
我问为什么暧昧?
她说是因为距离。
处于两个国家的他们,也许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在这个捉摸不定的暧昧中。

谁也不能保证感觉依旧,
谁也不能保证下回见面时依然悸动。。
距离太远,你周围的人事物已不是我知晓的事,
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
时间越来越难配合。
这些都是远距离朋友分手的理由。

成功者说:
每天见面约会而没有心灵上的交流的话,
那也只不过两个人在同一个时间地点作着同一件事。
交往了几年结婚,才发现自己一点也不了解身边的这个人。

我不知道远距离成功率该有多少。
我只知道,双方都该有信心,好好地维持。
* 也祝福我的好朋友,早点知道结果,不要在远距离中拖太久。
你有美好结局的话,我虽然会暗闷又少了一个玩乐的kaki, 可是还是会送给你我无上限的祝福和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