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这个部落格

不知不觉中,我这个部落格已经来到了70篇,亏我昨天还说,应该有50了吧,真是失算!

这个部落格,邀请过来的朋友少过十个,加上大家都只看看不说话,搞到我好像写生活碎事,自己写自己爽哦!~
有时对朋友撒了谎,说我已经不写部落格。
也许圈子不同,理解不同,免得写起来绑手绑脚。
有人会因此误会还是生气我在写他故事等,
也许他在我生活中出现太多次,所以不想他连这里也参与。
小小声地说声 Sorry loh...

昨天和朋友见面,虽然好久不见,可是她对我的生活并不陌生。
也是因为我很兴奋地把部落格死命地塞给她。
她说那天晚上看了四个小时,好像参与了我的生活。

这个部落格不再像之前的那些一样,风花雪月。
这个部落格也许来得真实一点。
开启这个部落格也是为了让在各地我很在乎的朋友们参与我的生活,
因为距离太远,我们没有办法常常见面。
虽然很少聊起你的近况,可是我希望你不要对我陌生。

加油吧,我会常常写的。
你也要给我常捎来你的近况哦!

4 comments:

  1. 我有在看啦,只是靜靜不出聲..
    懷友

    ReplyDelete
  2. 哦?你怎样过来的?
    很意外哦!
    欢迎!

    ReplyDelete
  3. 你自己叫我過來的啦,忘記了?真欠打!

    ReplyDelete
  4. 哈哈,paiseh,
    老人家记忆不太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