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好精神的周末早晨

今天起得好早,
昨夜跟朋友约好今天去Batu Caves, 爬黑风洞。
他老板放他飞机,我兴致勃勃地自告奋勇。

这是我的第一次哦!
十五年前(好久哦),小学的毕业旅行我脚受伤了。
只能在山脚下看同学们去玩,
然后听他们说爬楼梯好累。

现在,轮到我咯!

今早六点多,我就被朋友的电话吵醒了。
虽然很期待,不过还是不甘不愿地赖床一下。
七点多的kl很安静,很美丽。
我们在开始有人潮的山脚下,一步一步往上爬。
走走停停后(体力不好哦!),我们到达了上头。
其实也没做什么,两百多阶梯,其实也不算什么。

看看一下,就下来了。
在等待朋友上厕所的时候,我在广场上看了信徒喂鸽子。
那里的鸽子和狗儿都很肥。
很悠闲的早上,朋友说不要好像观光客那样。
我没有啊,只是感受比较深。

小小许了两个心愿,希望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