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容易爱上你

容易爱上一个人,是好事,还是坏事?
只要有人对你好,你就对他有好感,然后变喜欢,再来就是深深的爱。

不容易喜欢一个人,是防御心太重了吧。。
要好久好久才能卸下心防,慢慢接近他。

不容易喜欢人的人,羡慕容易喜欢人的人。
因为他不知道下个他会对他卸下心防的人,
会在什么时候才出现。
等待好像永无止境,
好像没有未来。

容易喜欢人的人,应该不会羡慕跟他相反的人。
他应该忙着应付喜欢的对象,
忙着烦恼是否喜欢对方,对方是否喜欢他。
好烦哦!

3 comments:

  1. 我是容易喜欢上人的人
    同时 也是
    不容易喜欢人的人。。

    喜欢我的人 常常觉得很痛苦
    我喜欢的人 或许也会很痛苦

    还好 我都不会为此烦恼很久
    因为 人家都说
    我没心肝

    ReplyDelete
  2. 我啊也许是容易对人产生好感吧,但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曾经喜欢上一个人时,会很快乐。。。
    曾经要放弃喜欢一个人时会伤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