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感情故事收集站

eii, 这不是我很想要的,可是却是很自然的发生地。
我也不是很刻意的叻。

跟朋友谈着谈着,突然间就哗啦啦地告诉我他们喜欢的对象。
暧昧怎样啦,要告白怎样啦,要第一次约会怎样啦,失恋怎样啦。
不管我是认识你多久,或刚刚重新connect上,
我不小心就变成了你们的感情故事听众。

不明白现在的男生怎么这么喜欢在暧昧里游走。
明明很喜欢对方,却不敢说。
我就听故事呀。
每个故事都大同小异。
每个主干都是没有勇气。
男生们宁愿告诉女生朋友他们的暧昧和计划,也不跟所谓的好朋友-男生寻求帮助。
是面子问题吗?
搞到我好像是秘密收集站似的。
面对他的友人时却要装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跟他不熟。
明明都知道了这些秘密,还要装不知道。
朋友们,你们为难我的演技呀!

我只是稍微鼓励了一点,却被朋友说:你是爱情顾问,快来帮我。
Hello, 问题只是没有勇气怕失败而已嘛。
我也只是提供你一个说心事的管道啊!

男生们,勇敢点!
期待你的好消息分享哦!

P。S。 不要再把我的大餐赖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