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一味地逃避

这么多的性格修正,
我唯一还是没辙的就是逃避。

有什么不想做的事,我就一味逃避。
逃不了就装死。
装不了就整个摆烂。

可是,公事上不能吧。
虽然我很想。

明天的presentation,我已经紧张了好多天。
一天拖一天的结果就是,
在临睡的前一分钟,还是心吊地高高的,
怎样也放松不下来。
我没有尽力准备。
虽然powerpoint是我一手搞出来的。
内容我很满意。
可是Present是另一回事。
我知道 J 会 back up 我。
可是,他会过度地back up, 以致把我的场子给拿去了。
我也要好好地表现啊。
可是就是在逃,矛盾o!

明天会好吗?
三点的会议我会过关吧?
精彩吗?
是我不够自信还是对自己要求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