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原来你是喜欢我的。

我的上头依小到大(管理权力)是:B, J 和 G。
德国老板就不用算在里面了,反正我也不会直接对到他。
管事的是大股东G,和小股东J。

最近跟J一起共事的机会很多。
知道他很欣赏我的作风。
这个我很有把握。
因为在第一次见面时我就给他留下很好的印象。

至于G,我总觉得他不是很喜欢我。
第一次见他,他offer我时我没有马上接受。
我看得出他很不爽。
后来我都尽量避免直接对着他。
之前不知道他的行事作风,也曾无意地惹过他。
所以,对他我有点小心翼翼的。
他对我的要求,我大多办到。
只有一次,他明示我要在开会时多发言。
可是,很多时候都是他one man show.
我总要记minutes, 也要想办法提意见。
所以每个月的开会对我来说是很压力的一天。
他说话很宏亮,阅读的速度很快,听力很敏感,思考更快
所以,说话时我的声音要比他更 firm, 压过去。
就算是心里紧张的要命,我也会尽量管好我的肢体动作和眼神,不让他看见我的慌。
我总认为,只要我说服得了他,我在外头是谁我都不用怕的!

昨天,跟另一个部门的同事聊天。
她说了一个我一直不知道的秘密。
她说G常在他们的部门会议上夸我。
说他很喜欢跟我聊天(是吗?)
我很有冲劲!
我笑笑说因为新人新干劲咯。
心里其实高兴地要死。哈哈。
也说他很喜欢跟我共事。
对于之前我所遭遇的事(客户上的一些不好的事),
说我蛮倒霉的。
可是我总是精神奕奕的,看起来很有朝气。

遇上倒霉的事,我也不想的。
也曾经很无奈。
不过,没关系。
我是越战越勇型。
早点遇到不好的事,好过做久了才遇上。
那时的冲击更大,说不定会垮掉!

所以,我是幸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