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别只羡慕别人的风光

最近遇上很多朋友,有者刚知道我转行了。
说没想到我会从事这每天开车乱跑的行业。
大略讲了讲我每天的行程,
他们总说,真好,可以不用待在办公室。
可以吃蛇早早回家。
可以。。。。。

看起来实在是不错。
你上班八小时,我开车四小时。
你五点半下班,我四点在电影院逛。
你早上八点在车龙中,我九点半还在家里FB
(*这不是同一天的状况,ok!)

可是,你处理完公司的事拍拍屁股就回家时,
可能我还在应酬顾客supplier.
你晚上十一点上床睡觉时,可能我还在处理接下来porject的琐碎。
你放假就关了电话,好好度假;我是24/7 standby.

我没有说压力的一面,你别认为只有你工作辛苦,别人都很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