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你就好好接受嘛~

我们身边的人,
也许不常接受夸奖,
也许我们的礼仪廉耻教导我们要谦虚。
当别人夸奖你的时候,你要说:没有啦,幸运啦,没什么啦。
然后心里暗爽,表面却装作受不起。

哈哈,以前我也是一样。
可是,当我习惯夸奖别人时,看见别人这样很‘谦虚’
我就很喜欢踢爆别人。
明明就是你值得,干嘛要归给幸运啊。
干嘛要说这没什么。
这让我这夸奖人情何以堪。
好像我是在乱夸奖似的。

我喜欢的作法,就是点头笑笑说,谢谢你的夸奖。
你自己知道你有这优点,有努力过。
所以别人看见你的努力时,你就好好承认,也算是回应别人的好眼光。

下次,说谢谢就好了。
我会因此受到鼓励,而看到更多的优点,再努力夸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