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你介意吗?


虽然我做事不常问人意见,但是这件事你的意见我会认真考虑的。

之前跟 ivy 在外头吃饭时,她常会拿出自己的筷子,慢慢组装,然后开始享用我们的美食。
我感觉很好耶,用自己的餐具吃饭,感觉就是很homely.

因为我不太会用筷子,所以我一直想找那种有汤匙叉子的可携带式餐具。
常常在 Daiso 或 100 yen 店时都会去找找。
无奈就是几个月前都只有筷子,可是不是我要的。
然后推出了汤匙和叉子,可是很多时候没有附盒子,不然就是好多好多的卡通图案。
我不喜欢。
我不知道我喜欢怎样的款式,应该是简单的,我想我看见时就会知道了。

昨天,跟朋友吃完饭后,我犹豫着要不要去100yen 店,因为我一定会忍不住买雪花冰。
理智战胜欲望,我提也没提,开了车门就要上车。
朋友说,不如去看看吧,他想买点东西。
理智最后还是输了~~~

在里头可以逛好久,因为每回都有新东西可看。
最后,我发现了这个。
只剩下最后一组了。
拿下来后,我决定要买了。
刚好朋友过来,我问他如果以后在外头吃饭我用这个,你会介意吗?
他很奇怪,直说:为什么问我??
我就说有些人可能会介意啊,不喜欢啊。
所以我先问好,如果朋友会介意,我跟他们吃饭时再考虑一下好了。
他说:ok啦,你喜欢就好。
哈哈,我就知道!

很高兴地付了款,这回我没买雪花冰哦。
终于买到了我想好久的东西,高兴到在车上不停的把玩。
想想下次在哪里开张。
可是,跟客户上司(除了B,我想)吃饭时我就不用了。

朋友应该可以吧,除了要用刀叉的餐厅。
你们不会介意的,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