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压力大过天

虽然我自认抗压性很高,
可是我的身体却对压力敏感得很。
一有大压力,很多身体状况就统统跑出来了,让人无法忽视。

这几个星期来,我的部门为了一个新产品,
忙得天昏地暗。
天天一至两场的discussion, meeting.
烦都烦死人。
我们进行的是小组讨论。 J, B 和我。
效率是有的,工作量是大的。
常常在讨论时,J 想到一个资料,就要我记下待会儿找。
也许是男上司,他也把我当男生用吧。
工作量是多到我自己也会焦急,胃痛。
B 还好,不会常让我找资料,有时还会贴心地帮我把工作简化或分担。
女上司有时就会比较明白,我的能力和时间也有限度的。
我的上司们记忆力都很好。
看过的东西,说过的话,交代过的事,我别想赖掉。
几天后,几个星期后,或是几个月后,他们常常还会从我这儿要资料。
所以,我是一刻也不敢松懈呀,心提着老高的,直到下班。

天天的找资料,写write-up,做powerpoint,改powerpoint.
我的位子就像是打仗似的,到处都是资料。
之前还可以边上网找资料,边msn跟朋友们打打闹闹,舒解一下。
现在好了,IT 把我们的msn,ebuddy, meebo 统统都block了。
上班无聊的我,只好埋头在这烦死人的新产品准备工作上。
每天都待在办公司,每天都很迟下班,每天都把工作带回家继续。
我不喜欢这种日子。

往往带着很累的身子和脑子下班时,会说,不如不要做了。
可是总马上反驳地说:不行!
没办法,劳碌命的自己就继续干呀!

新产品推介是我今年的挑战之一。
搞定了这个我就什么都搞得定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