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No plastic!

昨天(16/1)是Selangor实行无塑胶袋的一个星期六(是不是第一天我也不知道,好久没在星期六逛街了)。
跟朋友逛了一个上午的ikea, 好在我的包包够大,小件物品还可以装进去,然后齐齐往车上丢。
那时不觉得怎样,反正我也很少用到塑胶袋。

再来ikano, the curve 的时候,逛逛小摊子,朋友兴起买东西。
售货小姐不好意思地赔罪说:对不起,今天不能供应塑胶袋,不然政府要fine.
蛤?我跟朋友事先不知道这回事,还好物件不大,我的大包包又派上用场了。
然后我开玩笑的跟朋友说,我知道你干嘛今天带我出来了,因为我的大包包huh!
他笑笑地不知该怎样接。

昨天去了很多商场,平时逛街都没有这么多东西要买的。
昨天就很多小小的物件,往往就往我的包包里丢。
真是凑巧huh!

这个环保日真的很不错。
下次星期六出门我会自备环保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