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Bobi 死了

如果是人类的年龄,其实bobi已经七十几了。
她还是一样的好动,喜欢扑在我身上,虽然受伤过的后脚支撑不了她的体重。

想不到我连她最后一面也没见着。

她受了重伤,因为她的好动,还是过动。
其实她经历了好几次的重伤。
想不到,这次过不了关。

其实我有预感了,所以有心理准备。
淡淡的伤心,也有深深的想念。
我form 6 就养着它了。
喜欢看她睡觉时仰着呈大字型,
玩篮球是死咬着不放,谁都别想把球从她嘴边抢走。
喝酒后开始走不稳,醉了。
每次帮她洗澡就像要她的命一样,抵死不从。
可是每次都忍着等我离开她才把身上的水甩开,
新年放烟花时我总得抱着她,不然她会害怕地到处乱窜~

不应该写这篇文的。
一面写一面让我想起我们的种种。
妈妈总说她是我妹妹~
我好像忽略她很久了。

以前上大学时回来总是跟她先玩了一遍才进屋里。
自从大小侄儿出世,我们就很久没有跟她玩了~
反而是以前很讨厌她的爸爸,现在竟然最疼她。

心情好重。
我应该不会再养狗了~

* Bobi, 你会怨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