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想养一只狗了

bobi 去世后我就不养狗了。
虽然麻坡家里还是新养了狗儿,可是没有属于我的感觉。
所以回去时跟狗儿不会那么的亲近。
他叫blacky,也叫mocky..
小侄儿jeff只喜欢叫他自己取的名字。这点我超欣赏他的。

在pj的租处,这个月有个女组户搬走了。
屋里只剩下我和男二房东继续同居。。。
他回来的很晚。。。
常常是我醒来时也不知道他在不在家,
我睡觉时也不知道他今晚会不会回来。。。

P.S.好像在等老公的心情哦。。。

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其实是很安静的。
一个人在一间两层楼的房子里入睡是有点可怕的。

我一直很喜欢狗。。。
常常考虑要养一只还是不养?
如果养了,养狗的commitment是很长的。。。
我工作如果长达十个小时时,我的狗不就寂寞死了。。。
可是我很想回家时有狗儿来迎接我,让我拍拍他的头,跟他玩一玩。。。

昨天回家时隔壁家的狗儿刚好在院子里。。。
我逗了他一会。。。更像要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