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3rd medan ramadan

我是在2008年9月回来kl的。
刚回来不久就遇上了puasa。
每天从公司离开到露天停车场取车时,都得经过临时搭起的medan ramadan。
拥挤的人群,闷热的天气,让人无法自在呼吸的人群体味混合食物及垃圾的味道,
还有阻塞的交通,让我对medan ramadan 其实没有什么好感。
每天只想快点逃离那短短的一段路。

第二年,见客户的机会多了,蛇回家的时间也早了。
很少在5-7pm时下班经过那里。
不知不觉,raya 就到了。
medan ramadan也收起来了。

今年,是第三年。
今天,是第一天。
离开公司的时候,已经快7点了。
凉凉的晚风,好像就快下雨了。
饿着肚子,我想不如逛逛好了。
找我想吃的烤玉米。
从头走到尾,不停地闪开迎面而来的人群。
每个人的手上都是满满的食物。
而我,只有一个手提袋晃呀晃的。
烤玉米这经典,竟然在TTDI 的medan ramadan不见其踪影。
其他的食物吸引不了我,看来日后也不比再逛咯。

好快,第三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