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丢弃~

今天把我最喜欢的鞋子带回家了。
上回遗留在朋友的家,五个月后它总算回家了。
它是一双很舒适的平底鞋。
它不在时,一直想再找一双代替它,却在找寻的时候不小心带回了其他的高跟鞋。
然后又再嚷嚷找不到适合的鞋子时开始想念它。

回到家后,兴致勃勃地顺手整理我的鞋架。
把今年头很喜欢的鞋子,还有一双怎样也穿不烂的鞋子打包了。
因为曾经很喜欢,因为鞋子总不坏,可是却不喜欢,所以我让他们占据了我的鞋架好久。
就是不忍心丢弃。

今天狠下心,反正我也不会再穿他们了。
打包丢弃,让出更多的空间。

女人不只少一件衣服,鞋款也是永远都不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